url>" title

一不能画画就想写日志了(……)


……所以这就是导致我日志都没图的原因吗……!(恍然大悟)


明天下午就要去学校啦作业我还是一半都没写到(扶额)

今天早上开始画素描……手冷到笔都握不住啦基可修暖和点会死吗……!天一冷人都迟钝了,打字也狂错字,削铅笔把手指割出血了。前两天端着水撞到门框(……)无名指受伤,今天又割到小拇指……哎哟。OTZ




顺便说下本子的事……XD

决定要出了哟!

北米小合本!……真的是小合本哟(……)

因为我真的不可能就这样跟我妈说

“妈妈给我3000(随便说个数字啦XDrz)我要出BL本~”


…………


………………会给就有鬼了。

骗妈妈又过意不去是不是……||||XDrz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No title

那個...想問一下
如果出了本那灣家這邊會不會有機會入手呢?
好想要北米本啊> <

No title

>>阿蓋

我想……应该是可能的吧?XD
自我介绍

Rella

Author:Rella
本命它……变成一个真的没什么人知道但是萌到爆帅到惨绝人寰(欸)的……阿白。阿白白白(ry

北米双子我依然爱你们^q^
还有法英和初恋组。

MIKU&LUKA爱。

請叫我蘑菇/Rella
pixiv id=163536
q 250233191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0v0

Logo不分種集中營
此LOGO它因为FC2抽所以不能更换(……)、隨便牽 最好跟我說一聲喲:D
「January」 StratoFortress / HALcyon 爱哧姑娘 +NEBULA+/ It 它酱。 岚叶散歌抄 巡音水产股份有限公司 色弱色弱老娘色弱!
請盡情地留言QAQ
FC2计数器
类别
RSS链接
我也想玩萬國旗:D
free counters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