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title

我想不到標題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人生崩潰啦!!!

嗷嗷嗷作業做不完!!!

嗷嗷嗷好想畫畫但是畫不了!!!!

嗷嗷嗷我知道一上來就這么不淑女地狂吼很失態!!!但是現在失態已經是我的常態了你們就習慣吧!!!!!

嗷嗷嗷糟糕我突然覺得我如果現在去一把火燒掉學校也是沒問題的!!!我已經瘋了嗎??嗷嗷嗷誰來救救我!!!!



冷靜……!



OTZ誰來救救我、我已經失態到糾結了(苦澀臉

LEN2

這位好神!!!是國人!!

她的LEN的圖都好有感覺!!(什麽話)(還有那定語很欠揍……)

意境美呆啦!!!!都去看!!都去看!!!(莫名其妙地就激動起來)





……我去寫作業了、祝福我快點中考完吧……(苦澀臉Lv.2)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No title

哈哈哈孩子你好可爱啊!!
喜欢画画就要画啊~~
作业做不完在人生中是很正常的事吧

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才最重要吧

失态是常态
好搞笑~

No title

很,很惊讶地看到自己的图=[]=!!
半夜逃避做作业乱逛就摸到这儿来了XD
最喜欢连了啊啊啊啊>//////<!!!!!
于是非常非常感谢亲能够喜欢我的图..找到人生目标了(啥!)羞涩脸=/////=
自我介绍

Rella

Author:Rella
本命它……变成一个真的没什么人知道但是萌到爆帅到惨绝人寰(欸)的……阿白。阿白白白(ry

北米双子我依然爱你们^q^
还有法英和初恋组。

MIKU&LUKA爱。

請叫我蘑菇/Rella
pixiv id=163536
q 250233191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0v0

Logo不分種集中營
此LOGO它因为FC2抽所以不能更换(……)、隨便牽 最好跟我說一聲喲:D
「January」 StratoFortress / HALcyon 爱哧姑娘 +NEBULA+/ It 它酱。 岚叶散歌抄 巡音水产股份有限公司 色弱色弱老娘色弱!
請盡情地留言QAQ
FC2计数器
类别
RSS链接
我也想玩萬國旗:D
free counters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回到此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