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title

今天是最後一天

嗚哇我都要哭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作業這東西應該被一把火燒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我衷心地認為老師應該以學生的角度出發布置作業呀!!!

嗷嗷嗷不是要你不布置你可以布置的稍微多一點也無所謂的可是你不能布置到多的讓人看了就不想寫一點幹勁都沒了這樣布置作業有個P用呀——!!!!

嗷嗷嗷干!!!我死都不承認作業這東西的存在呀!!!

嗷嗷嗷可惡!!LEN!!跟我私奔到2次元去歡樂吧!!!(打昏拖走

嗷嗷嗷一整個寒假的怨念都在此刻爆發!!!我的人生啊————!!!!!!


嗷嗷嗷下輩子投胎絕對不做人!!我要做家猫!!!!LEN家的最好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高考完之後書本作業什麽的都給我見鬼去吧你看我不一把火把你們燒成灰燼不然不解恨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レンは俺の嫁!!!!!!!!!!(沒頭沒尾地就冒這么一句你腦子錯亂啦!!)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會來我博客看的各位我們有緣還會再見!!!!我可能以後會很少更新了!!!雖然現在更新了也沒啥好看的!!!但請不要忘了我這個在人參的第一個轉折點上奮鬥的可憐初三生呀!!!!!!!!!



血淚LEN我會想你的……(喂你夠啦進修羅場了還這么多廢話快進!!)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Private :

No title

讨厌……蘑菇我疯了看到这么一大堆的斯巴达XDDDDDD
自我介绍

Rella

Author:Rella
本命它……变成一个真的没什么人知道但是萌到爆帅到惨绝人寰(欸)的……阿白。阿白白白(ry

北米双子我依然爱你们^q^
还有法英和初恋组。

MIKU&LUKA爱。

請叫我蘑菇/Rella
pixiv id=163536
q 250233191

欢迎同好前来勾搭0v0

Logo不分種集中營
此LOGO它因为FC2抽所以不能更换(……)、隨便牽 最好跟我說一聲喲:D
「January」 StratoFortress / HALcyon 爱哧姑娘 +NEBULA+/ It 它酱。 岚叶散歌抄 巡音水产股份有限公司 色弱色弱老娘色弱!
請盡情地留言QAQ
FC2计数器
类别
RSS链接
我也想玩萬國旗:D
free counters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回到此页首